管理登陆

我系2016级工业工程学生赴福建永强力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实习

发布时间:2019-11-12

为了提升高校学生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2019117日下午,我系43名工业工程专业学生在王会文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福建永强力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习。

福建永强力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外商独资的一家大型省市重点企业,坐落于中国福建福清风景秀丽、交通四通八达的洪宽工业园区,占地300亩,是专业从事发电机组的研发、设计、组装配套、营销及提供维修服务的大型机组制造商,拥有现代化的发电机组工业生产工厂和一支强有力的专业人士组成的技术队伍,在发电机组设计、配套生产及维修方面在国内同行中居于领先地位,在全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具有较高的声誉。

我们到达后受到公司领导及同事的热烈欢迎,首先人事经理带我们参观公司鸟瞰图,了解公司布局及其规模。随后,我们来到企业的会议室,召开了企业主管与大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介绍了公司概况,各部门经理并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会后同学们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柴油动力生产线、零部件生产车间、成品仓库以及动力设备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部门经理像同学讲解相关原理、流程,同时,同学们以谦虚的态度向工作人员积极提问,工作人员也仔细的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此次专业实习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