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行政管理教研室召开2021届毕设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8

我系行政管理教研室召开2021届毕设工作安排会议

108午,我系行管教研室2021届毕业环节工作安排会议在机北208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张丽琼老师、胡联升老师。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是我系教学工作的大环节,也是毕业生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上,两位老师深入学习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流程图》、《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检测标准与处理办法(2017年修订)》文件。随后,张丽琼老师传达了《2021届经管系毕业环节材料及相关通知》,就毕设指导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与胡联升老师进行了探讨,并就本届毕设工作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指导老师对毕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为下一阶段的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