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金秋十月,“剪开”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10-11

1010日,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展示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对2020级新生的热烈欢迎,我系团委学生会组织了剪彩活动并在新生宿舍进行剪彩仪式。

新生入学的第一天,我系在各个入口处以及各个宿舍楼下设立引导人员以迎接初来乍到的新生,更有志愿者的贴心服务。除此之外,学生会各部门对宿舍进行一系列的装饰,并在宿舍门口贴上彩带用于剪彩仪式。新生看到“经管欢迎你”的彩带时面带喜悦的笑容,手持剪刀,剪下代表大学新生活的彩带,并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值得纪念的片段,从此开始了他们又一次的征程。学生在宿舍的生活是大学生活中最值得回忆的部分之一,希望通过剪彩的方式让正式进入大学生活新生们更加有归属感,为建设文明良好的宿舍风貌打下基础。

通过宿舍剪彩仪式,加强了经管新生对宿舍的凝聚力,为宿舍未来生活增添了仪式感,也表示了我系全体师生对2020级新生的欢迎。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新生们也能“剪掉”所有的挫折与挑战,迎来属于他们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