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济管理系PS、PR实用技能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0

119日,为了让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的成员更好地掌握实用技能,新媒体中心于机北106进行了PSPR技能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的陈若澜同学和吕惠萍同学主讲。陈若澜同学的培训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PS的安装,常用的快捷方法以及PS界面介绍,并以ppt的形式加以展示,清晰地向同学们模拟了PS基本操作流程。吕惠萍同学则以猫的抬头为例,通过演示其制作过程,介绍了导入素材、加工素材、视频过渡等PR的基础功能及其使用方法。在座的各位同学通过手机拍摄、记笔记方法来记录本次会议的内容,以便于后续的查看复习。

通过这次培训会,同学们学习到了PSPR的基本操作步骤,知道了当中部分按键的快捷功能,培养了自己额外的技能,还能提升个人的审美水平,为自己的履历增添内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完全掌握这些技能,并加以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