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树立榜样,齐心奋进

发布时间:2020-11-11

1110日,经济管理系19级财务管理2班团支部在东教103开展了树榜样线上经验分享学习会。主讲人是来自于厦门大学19级财务管理专业的潘松鹏同学,和同学们分享大学中的学习生活与规划。

潘松鹏同学分别从专业知识的学习、课后时间该如何充分利用、对未来自己的规划三个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同学们通过同龄不同校大学生的分享交流,开拓了眼界,了解了别的学校同学们的学习方式和态度,开始认真思考如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价值。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大学里同学们应该向身边优秀自律的同学看齐靠拢,多借鉴他人身上的优点,取长补短。同时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时间规划的重要性,也了解到了学好专业知识对自身未来发展的意义。在此期间,同学们认真听取潘松鹏同学的分享,时不时的做了相关笔记,收获满满。

通过这次分享会议,希望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能有更加清晰的认知,能够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和方向,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院为我们提供的学习资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