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福建新华都仓储配送中心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20-11-30


20201125日上午,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69名学生在物流管理教研室老师带领下,前往福州市闽侯县新华都仓储配送中心进行认知实习。新华都超市事业部物流部陈福气经理,福建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物流部林志强经理,福建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人资专员林春燕接待系师生一行并表示热烈欢迎。

199518日,新华都第一家百货在福州东街口开业;1999123日新华都第一家超市在福州五四路开业;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福建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林春燕讲师介绍了新华都超市整体情况、发展历程、公司企业文化、岗位需求以及培训体系。

仓储中心林志强经理详细介绍了各个仓储中心的功能、作用以及仓库中所使用的设施设备和相关作业流程。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部分学生对电动托盘搬运车进行了实地操作,加深了对物流作业流程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由衷地表达了对新华都企业、新华都仓储配送中心的工作人员的感谢。本次认知实习,既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让学生从书本中走进现实,有助于提高学生对物流管理专业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