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发布时间:2020-11-12

1112日,为丰富学生大学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于篮球场举行了经济管理系和计算机工程系的女篮半决赛。

比赛开始前,篮球场周围就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参加比赛的球员们也蓄势待发,跃跃欲试。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队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的状态,一个个相互配合,展现着球员们的风采。高分领先并没有让经济管理系球员们掉以轻心,而是乘胜追击,努力进一步拉大比分。每一次的成功进球,都让队员们的士气大涨,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起来,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大声为球员们呐喊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管理系女篮以6129的比分战胜了计算机工程系女篮,进入决赛。

此次女篮比赛不仅展现了经济管理系女篮积极向上的风采,也增强了球员们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了友好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经济管理系与计算机工程系的交流,增进了两系间的友谊。希望通过本次竞赛,两系的篮球队球员都能在今后的比赛中都能再接再厉,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