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共赏精彩体育,共观风采经管

发布时间:2020-11-15

1114日,福州大学第四十九届校动会落下帷幕,经济管理系的11名同学在比赛中奋勇拼搏,为我院争光。

在经历为期三天紧张刺激的比赛后,运动健儿们硕果累累,本次运动会经济管理系成绩汇总如下:高卫星获得男学甲5000米决赛第四名以及男学甲3000米决赛第五名;陈雅青获得全能总成绩第五名以及三级跳第六名;黄艺鑫获得女学甲3000米决赛第七名;陈铧获得女学甲100米决赛第八名;陈康杰获得七项全能第四名;林秀慧获得女学甲100米决赛第五名。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突出展现了经济管理系在体育方面的别样风采。

本次校运会中,经济管理系运动健将们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学生会引导同学们分工配合后勤工作,团结互助,共同助力校运会的圆满成功。在恭喜运动健儿们斩获佳绩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的运动会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