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2021秋招新变化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2

1112日,为增加同学们的就业知识和明确毕业后的发展方向,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特于东阶梯开展关于秋招新变化宣讲会,主讲人是HFUN海帆职场的CEO夏希东先生。经济管理系17级同学积极参与本场讲座。

本次宣讲首先由夏希东先生从讲解本人高考经历展开,通过幽默风趣的叙事风格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互动。同学们纷纷说出自己的想法见解,希望更深地了解现今企业的招生计划,为自己的就业规划更好的一条路。其次,主讲人还论述了服务业是今后的发展方向这一观点,并强调秋招质量是最高的。接着,主讲人表明了企业对经验人才的重视,介绍了毕业生的可能去向。最后,主讲人举了一些实例作为本次宣讲会的结束语,并赋上了一句箴言——所有的选择不在于好不好,而在于适不适合。

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了解了就业的含义以及高薪酬所需要掌握的技能。希望同学们可以找到自己的就业方向,进入自己满意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