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济管理系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主题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30

1129日,为进一步规范经济管理系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和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效率,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于机北105召开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主题分享会,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参与本次分享会。

首先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奕璇同学发言,鼓动参与本次分享会的同学就全国学联下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以及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下发的《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的具体内容进行思考,从多个方面对比分析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内部状况并依次发言分享自己的看法。紧接着,参与本次分享会的同学在卡片上写下通过自己的思考分析之后对于两份文件的理解以及系内团委学生会建设的建议。在分享会最后,由陈奕璇同学对本次分享会进行总结,并提出希望在场的同学们能将本次分享会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

希望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成员可以从此次主题分享会中有所收获和改进,并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更加严格地要求和规范自身,加强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更好服务经济管理系内师生,让经济管理系学生会迈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