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沃尔玛福州山姆会员店校园精英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4-08

 

 2017年4月7日下午两点半沃尔玛福州山姆会员店校园精英招募在我校机北106举行, 主讲人尹阳分别介绍了山姆会员商店的定位,经营理念,发展概况及特点等。应聘会气氛很好,吸引了了很多学长学姐前来应聘,大家都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的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学长学姐们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主讲人首先讲到山姆定位,“更好的品质、更多的优惠;更好的购物体验;更好的社区责任;令会员引以为荣的会员价值”,山姆会员店这种经营模式的设想是尽可能降低商品毛利,如果买得更多,就省得更多。光是这一点上就深入人心。

其次是关于经营理念,购物环境宽敞舒适;交通便捷,超大停车场;商品大包装及复合型包装,节省购物时间;会员制等决定了该会员商店的经营方向,也让应聘者加深了对山姆会员商店的了解。

说到发展概况及特点,进入中国以来,山姆会员店一直坚守“优质优价在山姆”的承诺,通过“高品质的商品,有竞争力的价格,热情的服务”这三个方面得到会员的一致认可,发展前景大好。

除此之外,招聘方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

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