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在生命中不停地奔跑——记企业管理系汪启月同学专访

发布时间:2013-12-07

生活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而不同的是每个人面对生活的态度。有些人总是不敢直面苦难,不停地抱怨生活;而有些人却更勇于迎难而上,享受生活的乐趣。本次接受采访的是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企业管理系金融工程专业的汪启月同学,她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七届院运会女子甲组200米决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还凭借自身的实力参加了福州大学运动会的七项全能以及100米比赛。
/n

干练的短发,清秀的脸庞,豁达的笑容,给人如沐春风之感。在与汪启月同学交谈时,总能被她爽朗的笑声所感染,整个过程也十分的轻松愉快。汪启月同学说,她是一个好动的人,平日空闲的时候就喜欢去操场跑跑步,爱好跑步是她成为体育生的一个关键原因。都说“台下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能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与她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对于艰苦严格的体能训练,她都能积极认真地完成。当问到成功的秘诀时,汪启月同学这样回答:“正如哈佛的校训所说的,当你在休息时,请别忘记别人还在奔跑。我总是勉励自己,比我差的人还没放弃,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没资格说,我无能为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