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优秀前辈的蝴蝶效应——记财经系“系友引领我成长”讲座

发布时间:2015-10-11

2015年9月29日15时,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财经系主办的“系友引领我成长”的讲座在在校音乐厅拉开序幕。本次讲座特邀我系部分优秀的学子出席,向新生传授他们的学习、生活经验,以便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在讲座上,财经系团委副书记杨雨靓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学习、生活、感情以及工作中的一些经历,并且以幽默风趣的语气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在工作与学习两不误的情况下享受生活,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以前,很多同学都把高数当做眼中钉肉中刺,对高数望而却步。但是,在高数协会会长黄金羡同学的讲述下,高数变成了一门有趣的课程。他的话语激起了同学们对高数的兴趣,让同学们重拾对高数的信心。同时,财经系团委学生会网络部部长陈莉莉、两委办干事林钰糅和学习部部长吴妍桢等同学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鼓励和引导同学们融入大学生活。
/n

在讲座的最后,同学们根据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地向学姐学长提问,学姐学长都很耐心全面的解答了同学们的迷茫与困惑,本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相信这次讲座能够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动力,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n

                                                                                    (财经系记者团 陈淑梅(文)陈晓玲(图))/n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