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为经济插上理想的翅膀——记至诚论坛《中国经济基本情况、问题与对策分析》

发布时间:2015-11-01

 2015年10月23日晚19时于音乐厅举办了一场中国经济专题的论坛,特邀财经系系主任涂晓今教授为本次论坛的主讲人,探讨当前中国经济基本情况、问题与对策分析,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际经济形势,从而启发同学们关心中国经济,多去对身边的经济现象进行观察和分析。
      讲座上,涂晓今教授以生动风趣的语言引领同学们走进一个轻松的氛围,展开了对本次论坛的流程和内容大致介绍,在交流过程中,涂教授深入地分析了当前我国经济的基本状况和问题以及对大学生就业的一系列影响。为了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听清内容并活跃现场气氛,涂教授亲自走下讲台让同学们感受到不一样的亲切感,通过分析国际的经济形势与我国的“GDP”指数等一系列问题,揭露了由经济问题而引发的社会矛盾,引起同学们深深的思考。
      讲座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涂晓今教授热情而充满亲和力的发言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也让同学们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更好的了解国际经济现状,今晚的讲座使同学们都受益良多,大学的学习就是这样,在讲座中学习到的知识都可以让同学们取得显著的进步。
                                                                                                                (财经系记者团 庄舒红(文、图))

 

                                                                                                     (图为涂主任正在发言)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