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BEC,让财经学子接轨国际—记商务英语讲座

发布时间:2015-11-28

2015年11月26日19时,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财经系在东阶梯举行商务英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方蓉老师给大家介绍商务英语考试(BEC)的相关知识。
      方蓉老师担任历年的BEC中级和高级口试考官,对BEC考试有着很深的认识。讲座中方蓉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剑桥商务英语证书的重要性和权威性。紧接着方蓉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BEC考试的等级、流程等方面,鼓励同学们多从BEC中级考起。
      此外,方蓉老师还从口语,阅读,听力,写作这四方面详细的介绍BEC考试的要求与内容,运用有趣的例子使同学们更加容易理解。方蓉老师还推荐了三本对BEC考试有帮助的书籍,鼓励同学们去借阅查看,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在讲座结束后,许多对BEC考试感兴趣并表示希望对BEC考试有更多认识的同学,还纷纷上前向方蓉老师咨询,方蓉老师耐心仔细的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更加了解剑桥商务英语,也对考取BEC证书有了一个准确方向,希望财经系的同学们能借助这次讲座,更好的树立自己的目标,提高自己的英语的水平,飞得更高更远。                                
                                                                                                (财经系记者团 陈淑梅(文)赖叶锋(图))

                              

                                          (图为我系学子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