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喜讯——我系学子在“学创杯”2016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福建省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25

     日前,“学创杯”2016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福建省网赛在我院第一实训中心轻工417沙盘推演实验室举行。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莆田学院、三明学院、宁德师范学院等省内11所本科院校的2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在财经系张希君老师的指导下,由我院财经系2013级财务管理李文馨、黄雅丽、吴嘉莹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并有望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的大学生创业竞赛的大型赛事。此项比赛旨在提高学生的创业项目运行能力以及对创业的积极性,在一个动态的环境下,对企业进行经营模拟,参赛选手必须根据每个季度的市场环境对产品的设计、研发,市场开发、广告投入等进行分析与运作,要求应变能力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