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关于防抗超强台风“尼伯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7


各系、各专业:
      今年第1号强热带风暴“尼伯特”于7月5日20时加强为超强台风,6日20时台风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以上,预计8日凌晨到上午登陆台湾东部沿海,之后向福建沿海靠近,并于9日早晨到上午在福建沿海再次登陆,沿海地区将降下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
为防范台风可能带来的危害,请各系各专业做好以下工作:
1. 做好学生防台抗台安全教育。
a) 台风期间禁止学生外出;
b) 关好宿舍门窗;
c) 切断不必要或不常用的电器电源;
d) 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2. 台风期间,禁止组织学生外出或者室内外大型活动,有特殊情况须报学生事务部审批后方可进行。
3. 全体辅导员7月7日下午下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并将检查结果以系为单位上报学生事务部。
4. 台风登陆期间,正是学生离校高峰,动员学生调整离校时间避免在台风期间返乡;部分因特殊原因需在台风期间离校的学生,辅导员必须全程保持与学生、家长之间的联系,确保学生安全到家。
5. 加强值班,确保及时、高效处理突发事件。
6. 若发生险情须及时向事务部报告(83771282/r/n
 /r/n
 /r/n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事务部
2016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