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关于防抗台风“莫兰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3

/r/n

 /r/n
各系、各专业: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13日5时位于我国台湾花莲东南方约69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14日白天掠过台湾东南部后强度逐渐减弱,并趋向闽粤沿海,并可能于15日凌晨到上午在福建漳浦到广东汕尾一带沿海登陆,届时沿海地区将降下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

“莫兰蒂”可能是今年登陆我国大陆地区强度最强的台风,强风持续时间长,降雨强度大,又适逢中秋节天文大潮,为防范台风可能带来的危害,请各系各专业做好以下工作:

1.做好学生防台抗台安全教育。

a)台风期间禁止学生外出;

b)关好宿舍门窗;

c)切断不必要或不常用的电器电源;

d)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2.台风期间,禁止组织学生外出或者室内外大型活动,有特殊情况须报学生事务部审批后方可进行。

3.全体辅导员9月14日下午下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并将检查结果以系为单位上报学生事务部。

4.台风登陆期间,正是中秋假期学生离校高峰,动员学生调整离校时间避免在台风期间返乡;部分因特殊原因需在台风期间离校的学生,辅导员必须全程保持与学生、家长之间的联系,确保学生安全到家。

5.加强值班,确保及时、高效处理突发事件。

6.若发生险情须及时向事务部报告(83771282)。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事务部

2016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