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与你同行——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09-17

为做好家长与老师的沟通交流工作,2016年9月10日下午2时许财经系于东阶梯教室举行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系主任涂晓今教授、副主任房桃峻老师、办公室主任郑建勇老师、系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吴迪老师、2016级辅导员卓佳老师以及我系部分教师出席此次见面会。
      家长陆续入场就座后,见面会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正式举行。首先简要说明了财经系的办学宗旨、教学环境、师资力量等等,卓导提到,大学生涯对于新生们是一段青涩的结束,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这里,小鲜肉们将由青葱走向成熟,由稚嫩变得果敢,我系老师会携手同学们度过大学时光,也希望家长们配合好老师的工作,相互尽心,相互放心。
      随后,系主任涂教授用其渊博的知识向家长们生动地描述了福州的人文地理,地域文化,并简要概括了我系的就业优势,详细解答了新生家长们对于我系教育资源方面的问题,现场问答气氛活跃,深得家长们的认可。
      这次见面会使新生家长对我系有了一定认识,相信在新生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家长与老师们将成为学生最坚强的后盾,一路同行。
                                                                                                (财经系记者团 陈成男(文)吴楠(图))/n

 /n

 /n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