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厚德端行,文明修身——记财经系“文明修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15

    2016年11月15日中午12点,我系于机北305举行“文明修身”系列活动之星级宿舍活动启动仪式,副主席林晓翔同学、管理部部长周燕彬同学以及2015级、2016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主持人讲解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每月对大一新生的宿舍进行随机检查进行评比星级,然后汇总各个宿舍检查的评比结果,每次评分汇总男女生五星宿舍各一个、四星宿舍各三个、三星宿舍各五个。紧接着,主持人又细说了评比的标准,对于宿舍卫生、宿舍美化和纪律方面都要向学院总评规范看齐,如有违反校规都将进行扣分与处分。  
    最后,林晓翔同学告诫大家,无论是纪律还是卫生方面,同学们都应努力做到最好,班长要及时通知同学评比规则,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这于班于系都是不可分割的荣誉。  
    寝室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家园,是组成学校最小最温馨的集体,它最直接的反映着大学生们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提高我系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激发广大学生的创建文明寝室的热情,提高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和自我管理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n

 /n

/n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