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青春放飞梦想,歌声唱响校园

发布时间:2016-11-20

      为了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系莘莘学子的独特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财经系于2016年11月20日晚上19时在音乐厅举办了启明星歌唱比赛。此次比赛特邀了财经系王庆宇、姜雯雯、林宇宸、何伟琳以及陈薇五名同学担任评委。  
    本次歌唱比赛采取二轮评分制,在主持人介绍了到场评委和嘉宾后,参赛选手开始了第一轮的比拼。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独特的歌喉唱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和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15级财管选手胡姗姗一首《房间》,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第一组选手比赛结束后,主持人为同学们带来了抢凳子的游戏,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为第二组选手的上场吹响了号角。  
    经过两轮筛选,十位晋级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用他们或柔情、或狂放的歌声感染着观众的心情。经过一轮紧张统计,最终来自16级国贸专升本的18号选手张昕羽同学以一首深情款款的《鱼》夺得第一名。  
    本次启明星歌唱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同学们学习的压力,提供了一个让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期待每位选手在今后放飞自己青春的梦想,用歌声书写绚丽的未来!  
                                                           (财经系记者团陈丽丽(文)闫益磊(图)) /n

/n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