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院财经系开展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3

 

12月29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系金融工程专业进行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当天下午14时,由福建社会科学院院长李鸿阶研究员、全毅研究员、郑有国研究员、福建农林大学院长黄和亮教授、福建师范大学主任何宇教授组成的专家组来到机械北楼三楼对我系金融工程专业开展实地评估。院长朱祖平教授、财经系主任涂晓今、副主任房桃峻、院有关部门负责老师及财经系各专业老师出席接待了专家组。

专家组首先召开了我系金融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汇报会。在汇报会上,我院院长朱祖平教授在致辞中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由财经系主任涂晓今教授向专家组进行了申请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汇报。他从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人才培养、自评结果与整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有关情况。在听取了涂教授的工作情况汇报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金融工程专业申报学士学位授权所作的各项工作,并就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