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与福州恩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1-16

      为响应学院向应用型大学转型,创建我系创新创业型改革试点专业,实现与规模企业的资源共享,提高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我系与福州恩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过多次交流、洽谈,达成校企合作意向,确定福州恩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我们的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基地及教学实习基地。于2017年1月13日在恩莱商学院举行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与福州恩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恩莱电商总经理黎学川先生,副总经理鲍兆新,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管理系主任朱东红副教授,以及恩莱电商的中层干部和管理系的部分教师。

    福州恩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学川先生与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管理系主任朱东红副教授分别对本次合作进行简单致辞,黎经理指出:电子商务的发展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但也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希望通过与高校的合作达成共赢。朱东红副教授指出:签约仪式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以互相交流、合作培养人才、创建有针对性的合作模式、产学结合等方式将合作落到实处。双方均认为本次合作对双方的长远发展都有着重大的意义,期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校企双方达成协议,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根据生产、教学的实际需要,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就业、产学合作、技术交流等领域建立了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融洽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