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管理系召开学生代表座谈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05


201745日九点五十分时管理系系主任朱东红老师、副系主任王泽东老师以及辅导员龙沛老师在机北201召开了管理系学生代表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管理系大一的班干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内容主要关于同学们的学习规划。

首先,几位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专业课程学习不能落下的同时,也应该重视数学和英语这两门科目,尤其对于有意向考研的同学,高数和英语的成绩十分重要。如果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了问题,可以向几位老师进行咨询。接着,系主任朱东红老师提到了学习方式这个话题,老师指出学习的效率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应该注重提高学习的效率,在短时间内将知识最大限度地记住。其次,老师讲到了合理规划未来和安排时间。作为大一新生,我们应该有对于未来的明确目标以及对未来的合理规划。在这大一的第二个学期中,行政管理专业的课程较少,系主任朱东红老师对行管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个合理安排时间的要求。行管的同学们应该好好利用没有课程的时间,发展多方面的兴趣爱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而不能虚度光阴。最后,辅导员龙沛老师提到了上学期有挂科情况出现的同学们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没有修满学分的后果。

本次学生代表座谈大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通过此次会议从而对学习充满了热情与积极性,本次座谈会是十分有意义的!

管理系网新部 文/刘佳薇 图/胡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