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管理系成功举办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7-04-08

 

活力,是青春的代名词,今日我们,是青春的体现。

班级风采大赛,应该已经成为了管理系的传统节目了吧。2017年4月7号,是我们举办的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的日子,窗外是十佳歌手大赛的现场,但屋内仍旧气氛融洽,无处不体现着每个班级的团结,还有我们这群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本次进入决赛的班级共有五个,为了体现本次比赛的公平性,学生会邀请了系主任朱东红教授,王泽东教授,以及辅导员 评分的标准划分为两个方面,一是班级内素质评分,二是现场节目的比拼。更有意思的是,每个参赛的班级都会提前录制编辑了一个小视频,作为本班节目的一部分,当过往一起经历过的一切通过相机、照片的记录展示在大家面前的时候,我想现场的每一个同学心中多多少扫都有些悸动,那是我们曾经一起生活过的记忆,相机代替我们的眼睛,把一点一滴记录了下来,永远留在我们的视线中。为了本次比赛,每个参赛班级都在精心的准备着节目,背后付出的多少努力,牺牲了多少个人空闲时间,才为我们展现出如此精彩的表演。虽然相比起大二的学长学姐,大一新生缺乏了一些经验和锻炼的机会,但大一的学生也在本次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班级的风采,展示了一个班级应有的凝聚力。“众人拾材火焰高”一句俗语道出了同学们在班级荣誉面前,团结一致的面貌。

比赛的结尾,管理系系主任朱东红教授也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以及提出建议,主任认为班级风采大赛体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在节目的准备上也能感受到大家的用心、努力,但我们大学生的活力不仅仅体现在文艺演出上,也可以在学科竞赛上展示我们的风采,最后主任也提出希望明年的比赛更加体现全员性,鼓励带动全体管理系学生一同参加班级风采大赛。

在大多数学生的眼中,比赛最终的名次不是最为重要的,更重要的在于准备的过程中,班级同学在班级荣誉面前的团结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