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管论坛第一期——求知探索 共畅未来

发布时间:2017-11-30

10月13日上午10点,经济管理系于我院科报厅召开经管论坛系列的第一期讲座,本次讲座是关于人才精准管理与评鉴探析的主题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福建农林大学人力资源系系主任李中斌教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活动现场,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倾听教授的讲解,思考教授提出的问题。李教授指出我们这个时代是一个创业经济崛起的时代,在未来我们将会更多的使用人工智能机器人来代替人类的工作,像京东的机器人快递员便取代了人工快递员。因此我们需知“机器不能替代的人,才有未来”,同时可看出企业在人才管理方面将会更加注重精准选人、精准识人、精准养人、精准用人,来选取更加有用的人才。听罢,现场有不少同学陷入深思,也有不少同学连连点头,或是暗下决心要成为有未来的人。

纵观整场讲座,我们可以从那热烈的掌声和同学们茅塞顿开的神情中看出,这次的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这场讲座将引领更多的学子走上成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