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管论坛第五期——寻找你的就业跑道

发布时间:2017-11-30

11月14日,我系在科报厅顺利举办了主题为“寻找你的就业跑道”的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漳州商会副会长郑旺泉总经理为我们开展了一次精彩的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由相关负责人员向大家介绍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以及介绍该“人逮仁”的运营模式,并要求完成简历的填写及上传。

在本次讲座中,郑总首先为在场毕业班同学们讲述了本校毕业公司职员的励志故事,告诉同学们现今职场的状况,并激励同学们,一定可以做好。此后,郑总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打拼历史,且举出多项事例。郑总向同学们仔细分析了当今就业存在的问题,讲述对岗位认知清晰、对待薪酬待遇的正确方式、自我了解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应对工作中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强调了初次工作选择的重要性。

在本次演讲的过程,郑总以流畅的言语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在场的同学们听的也十分认真,并且能够虚心学习,在郑总提问时积极回应,带动了现场的氛围。

在讲座接近尾声时,郑总还为同学们分析了不同的性格所适合的职业。希望大家在本次讲座之后都可以对自己即将面临的就业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63646380452976757958067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