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客户关系管理教学系统简介

发布时间:2017-12-04

 

1.系统简介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企业要立于不败之地,必须依托现代化管理思想和手段,对企业内、外部资源进行有效地整合。企业发展离不开客户对企业的认知度、美誉度和忠诚度。由于全球性的生产过剩,迫使企业必须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企业之间的竞争已逐步从生产竞争转向市场竞争、客户竞争;企业管理的重心随之从传统的生产、物流、财务等内部管理转向全面的客户关系管理。

客户关系管理(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CRM )源于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思想,是一种旨在改善企业与客户之间关系的新型管理模式。客户关系管理将确实地改变企业的经营理念和手段,使原本各自为战的销售人员、市场推广人员、电话服务人员、售后维修人员等开始真正地协调合作,成为围绕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强大团队。

奥派推出的客户关系管理教学模拟系统来源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新型商业模式,是一种旨在改善企业与客户之间关系的新型管理机制。客户关系管理教学软件通过向企业的销售、市场和服务等部门和人员提供全面的、个性化客户资料,并强化跟踪服务、信息分析能力,使他们能够协同建立和维护一系列与客户以及生意伙伴之间卓有成效的关系,从而使企业得以为客户提供快捷和周到的优质服务,缩短销售周期,提高客户满意度,保持和吸引更多的客户,为增加企业经济效益提供服务。

2.系统参数

学生

我的桌面

包括:10日内行动计划;各类报警信息;今后10日客户的纪念日提醒;例行访问客户;公告栏。

基础设置

基础设置主要提供将单位的各基本业务信息输入本系统的功能。输入业务信息内容将为整个系统进行日常业务处理提供基本的参照和设置,是整个系统进行业务处理的基本要素,为开展销售业务提供必要的产品、价格、客户等基础资料的支持及管理功能。

客户信息管理

创建客户基本信息,编辑与客户相关的基本活动及活动历史,自动生成客户列表、客户报告和客户纪念日。

合作伙伴信息

创建合作伙伴信息,编辑与客户相关的基本活动及活动历史,自动生成客户列表、客户报告和客户纪念日。

客户跟进管理

该模块主要为销售业务员提供对潜在客户跟踪管理功能,通过该模块可以规范销售模式,提高销售业务员的销售技巧,从而提高销售效率、增加营业额。主要功能包括:例行访问客户提示;客户跟进计划;客户跟进计划执行;客户跟进状态;客户订单丢失。

客户订单管理

按计划有效地对订单进行执行对于企业来说非常重要,通过对订单的管理,企业可以处理各种复杂的订单,比如可以方便处理何时该催款、何时收款等,使得企业可以对各种复杂的订单进行有序的管理,方便企业有步骤、有计划的完成日常工作,做到目标明确、有的放矢。

客户服务管理

该模块主要对企业的售后服务进行管理,加快售后服务的响应速度,提高客户满意度,对服务人员工作量考核,加强对产品质量的监督。

决策支持

利用数据仓库,企业决策人员在没有技术人员的帮助下就可以很容易的将企业经营数据生成各种报表,通过缩短数据获取过程,决策人员可以将更多的时间用于发现数据之间的趋势,发现新的商业机会、查明问题、同其他决策人员共享信息。提高企业决策的速度和准确率。

教师

系统管理

用户管理,工作室,沟通模版,配置。

3.功能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