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教师参加省商务厅跨境电商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17-12-04

2017113日,由福建省商务厅、福州大学、福建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福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利嘉电商产业园共同主办的“跨境电商主题沙龙”在福州大学(怡山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瑞光楼一楼举行。

会议特邀通拓科技集团董事、 广东省跨境电商协会研究院院长、浙江省现代电商研究院李鹏博研究员,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客座教授、上海联合电子商务研究所副所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CITT跨境电商模块首席专家、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客座教授王德力博士发表主题为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跨境电商如何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打造跨境电商生态链的报告。来自全省各地进出口企业负责人、跨境电子商务进出口企业高、中层管理人员、跨境电商园区负责人、高校教师、大众媒体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在常务副主任朱东红副教授组织下,张希君、王玮、蔡婉华三位老师代表我系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6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