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坚定信念,硕果累累——记企管系运动员姜雯雯专访

发布时间:2013-11-12

青春的脸庞,甜美的笑容,稳健的步伐,就是这样一个清秀,美丽的姑娘在前段时间刚刚结束的第七届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运动会上,以奋勇拼搏的精神,获得了女子甲组跳高第三名和女子甲组 800米第五名的好成绩,为企业管理系添色不少。她就是2013级的企业管理系的姜雯雯同学,怀着好奇与敬佩的心,探索她的运动与生活历程,企业管理系记者团特地对她进行了采访。
/n

采访过程中,姜雯雯同学的耐心,随和,以及亲和力给记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交谈中,记者了解到姜雯雯同学是个积极乐观,自信,要强的女孩子,具有极强的集体荣誉感。报名参加院运会的初衷,并不是着眼于个人荣誉,而是始终怀揣着主动为集体而战的想法。一直以来,热爱运动的她,凭着坚定的信念,完成了一次次的自我突破。跳高、400米、800米,都是她在运动场上演绎的精彩。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