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学生志愿者参加“3.15”大型公益法律咨询援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为了深入开展消保维权法规知识宣传,消费教育引导、以引导消费者科学文明消费,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推进全市消费维权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3月13日上午,由1007福建交通广播《飞说不可》节目组携手福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等部门,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主题,在商圈中庭内广场举行了3-15大型公益法律咨询援助活动。我系2016-2017级行管、物流、工业党支部的学生志愿者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我系志愿者们主要负责现场分发材料,并协助维持现场。同时他们也向向各位市民宣传了315活动,并帮助一些有疑惑的消费者答疑解惑。在现场也有电台的记者采访了我们的志愿者。

本次活动中,我系学生志愿者受益匪浅,他们将所学专业知识与生活实际紧密结合,深刻地了解关于消费者保护维权法规和相关基本常识,进一步增添了对建设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