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福建八方港口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认知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24


为进一步提升我系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企业认知,掌握现代港口运营模式,熟悉港口产业发展实务,20191218日在经济管理系朱东红副主任、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师的带领下,我系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70余名学生参观福建八方港口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认知实习。

莆田港务集团纪委书记吴晓兰,八方港口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陈锦峰、八方港口总经理吴家新,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兼办公室副主任徐新尧等对我系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充分交流和沟通。

     

企业认知学习期间,该公司主要领导结合现场生产情况,分别从公司概况、散货码头装卸工艺流程,机械设备工作原理及目前生产经营情况等方面作详细介绍,交流过程中一一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学到了课堂上不熟悉的知识,收益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