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济管理系学生会成员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7

116日,为让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成员更好了解学生会的工作,方便学生会工作的正常运行,经济管理系于东阶梯召开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培训会。

此次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的汪惠玲同学和朱欣怡同学主讲。首先,汪惠玲同学和朱欣怡同学简单概括了所在部门的基本职能以及与其他部门工作的对接和注意事项。之后,汪惠玲同学点明消息通知需要准确无误,如活动时间地点等需要反复核对;朱欣怡同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开展活动的具体流程,从活动前期准备的策划案到活动结束的收尾总结,体现学生会工作的严谨有序。在场的学生会全体成员认真听讲,收获颇多。

通过本次培训会,同学们更加了解部分学生会的工作,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让同学们在未来的学生会工作中,做起事来更加细心明朗。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能掌握培训会中学到的知识,并在实践中加以运用,从而使学生会更加有效地运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