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喜报:经济管理系师生在2023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创新创业竞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赛道全国总决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4

   114-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牵头主办的2023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赛道全国总决赛于线上落下帷幕。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共有四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3支队伍斩获全国一等奖、1支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

此次比赛是面向全国高校经济管理类学生的综合性商业竞赛,是搭建高校科研与实践教学结合的重要平台,共有来自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近300所院校近万名师生共同参与。竞赛形式设置为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环节,主要考核学生的营销管理、营销策划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学生的思考能力、动手能力以及团队配合能力。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系再创佳绩,展现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经济管理系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培养了大批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专业人才,夯实人才基础,助力经济管理系的发展。

(经济管理系  文/翁怡悦  图/经济管理系  核稿人/林琦彬)


参赛队伍

队员

指导老师

奖项

天降横财公司

蔡刘文(2021级金融工程)、郑彤鑫(2021级金融工程)、孙婧(2021级物流管理)

陈章旺

张丽琼

全国一等奖

全部都是第一次打公司

张未(2021级金融工程)、陈思(2020级互联网金融与大数据技术综合实验班)、何欣萍(2020级金融工程)

陈章旺

张丽琼

全国一等奖

别说我不对公司

陈梓博(2022级金融工程)、念佳玲(2022级金融工程)、邱紫清(2022级金融工程)

张丽琼

张希君

全国一等奖

对不队

朱成鑫(2021级金融科技)、陈思棋(2021级金融科技)、张银荣(2021级金融科技)

陈章旺

冯玮

全国二等奖

啊对对对公司

李妍(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徐欣慧(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魏浩东(2021级金融工程)

张丽琼

张希君

晋级全国总决赛


天降横财公司  (从左到右:孙婧、蔡刘文、郑彤鑫)


全部都是第一次打公司 (从左到右:张未、何欣萍)

别说我不对公司 (从左到右:陈梓博、念佳玲、邱紫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