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情暖冬日,“研”途相伴

发布时间:2023-12-06

   为助力考研学子坚定备考信心、缓解备考压力、传递温暖和力量,125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于机械北楼305组织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经济管理系系主任陈章旺、党总支书记王德峰、团委书记林琦彬到场亲自为考研学子分发考研礼包,并送上美好的祝愿。

经济管理系系主任陈章旺代表我系教师及政工干部向考研学子送上诚挚的祝福与殷切的希望,对同学们的坚持不懈、追求卓越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亲切的询问同学们的复习进度、心理状态等相关情况,并提出一些建议,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和进度做到劳逸结合,调整心态,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来临的“人生大考”。在奔向梦想的“研”途上,经济管理系为考研学子准备的小礼包代表的是一份温暖祝福,寄托的是一份美好的期许,希望它能陪伴考研学子度过最后的冲刺阶段。

经济管理系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学生的实际需求,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子提供便利和帮助,注重学生考研工作环节的精准服务,切实保障同学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考研复习中,努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祝愿考研学子都能一战成硕,金榜题名!

(经济管理系  文/翁怡悦  图/经济管理系  核稿人/林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