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坚定信念,奋勇向前——记对企业管理系李佳琳同学的专访

发布时间:2013-11-29

2013年11月1日,随着第七届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运动会落下帷幕,企业管理系学生会记者团采访了此次院运会女子甲组800米中获得第三名的李佳琳同学。
/n

作为一个福清人,李佳琳同学在大学生活开始的那段时间里,心中包含着一丝的辛苦和不适应。在周围老师,朋友,同学的帮助下,她才慢慢适应了现在的大学生活。而这次的院运会,是老师与朋友的热情鼓励才让她有信心参加的。当记者问及运动是从小就热爱还是后天培养的爱好时,李佳琳同学笑了笑,说自小就对运动充满着热爱,而小时候的体育老师也在体育锻炼上给了她很多引导,这才让她对运动发自内心的喜欢。李佳琳同学觉得如今社会呼吁的 “全民运动”的精神很有必要提倡,她说这对人们心理和身体素质的提高有很大帮助,运动本身也是一个很好的享受过程。李佳琳同学说:“不论比赛还是生活。要有足够的训练,不懈的努力,坚韧的意志才能获得成功。”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