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财务管理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10月22日上午9时,由经济管理系举办的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介绍会在机北104顺利举行,本次介绍会的主讲人是季国民老师。本次介绍会旨在为刚步入大学校门的同学们指明方向,为接下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首先季国民老师以幽默的口吻向同学们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他通过一些案例,讲述了财务管理与会计学的区别,让同学们对财务管理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接下来,季老师就财务管理专业的概况和前景、职称资格考试以及考研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来告诫同学们,作为当代的新型财务管理人才,要有战略眼光,必须与时俱进。对于职业资格考试,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合理安排时间努力考取相关证书以及通过考取注册会计师以提升自身素养,为自己创造更好的就业前景,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不荒废美好而珍贵的大学时光。

经过本次专业介绍会,同学们已经对财务管理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季国民老师的指点也为迷茫中的同学规划了职业发展道路,为他们今后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