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物流管理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1025日中午1230分,经济管理系2017级物流管理介绍会在机北104顺利举行,本次介绍会旨在为刚步入大学校门的新生们指明方向,为接下来的四年大学生活做好规划。

陈艳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他通过介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验教学、人才培养和办学特色等模块让同学们对物流管理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并以强大的师资增加同学们对物流管理专业的兴趣和信心。接下来,陈老师就物流管理专业的概况和前景以及考研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希望培养出高素质应用型管理人才。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对外交流与合作的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校—校合作办学”让同学们获得更高的学位,将来能够在更高端的公司就业并成为高素质的应用型管理人才。陈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校与实践基地签订协议的相关事项包括经费的投入,在以后带同学去公司进一步了解专业与职业之间紧密的联系,希望通过不断地实践,能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为自己创造更好的就业前景,充实地过完大学四年生活。

经过本次专业介绍后,同学们已经对物流管理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陈艳老师的指点也为在迷茫中的同学规划了职业发展道路以及大学四年生涯的规划,为他们今后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