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喜讯:我系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01

日前,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全国总决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成功举行。由我院经济管理系行政管理专业陈茂泉、林金鹏、杨毅、沈银粧4位同学组成的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众至诚诚”代表队在王会文、张丽琼老师的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从初赛到总决赛为期半年,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直辖市、自治区的291所高校代表队,2000余名师生参加,经过七大赛区层层选拔,最终73所高校代表队会师总决赛。大赛旨在激发高校学生人力资源管理学习热情,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锻炼学生战略思维、团队精神和市场意识;同时展示高等院校管理类相关专业教学成果,推动院校之间的教学交流、改革与发展,进而提升各院校实践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