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工业工程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2017年10月20日,经济管理系于机械北楼104开展了工业工程的专业介绍会。此次介绍会由经济管理系教研室主任王会文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杨航老师、陈诚老师和饶丽红老师。

王会文主任先是以幽默的话语向同学们提出了几个问题由此揭开了讲座的主题----课程简介以及就业方向。王主任提到,工业工程是一门将工业技术与管理学相结合的课程,采用系统化等方法,综合运用多种学科的的知识对人员、物料、设备等方面进行规划、设计,并使之成为更有效更合理的优化系统。王主任还提醒大学生应多多接触学校外的一些活动,例如常去听一些知识专家的讲座、一些知识竞赛和社会实践,这样同学们会接收到一些行业的新思想,对大家的就业以及视野的拓宽有很大好处。

王主任指出,工业工程的课业会比其他的专业有难度,主任希望同学们可以迎难而上,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学习课业知识并认真打好基础,秉承熟能生巧的理念,将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争做行业的佼佼者。

在讲座接近尾声时王主任还与同学们进行了问题互动环节,解答了同学们对专业和未来就业的疑惑,同学们深深受益。王主任还提醒大家,虽然工业工程的学生就业方向十分广泛,但也应踏实学习,努力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以及提高实践能力,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脱颖而出。

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牢记主任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