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同学践行十九大“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福道行

发布时间:2018-01-09


    为践行十九大“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和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同学于1225日上午前往洪山梁厝“福道”入口进行登“福道”体验,进一步了解福州“绿色基础设施”。同学们早早地在北门集合,一些同学骑上小黄车前往洪山梁厝“福道”入口,深入贯彻绿色环保的理念。
    活动在集体大合照中开始。从洪山梁厝“福道”入口到将军山节点“福道”出口,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精力充沛。历时1个半小时的爬山路程,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同学自发提供导游解说和为低血糖同学考虑的美味糖果等等贴心服务,深得同学好评。参观过程中没有一个同学掉队,也没有一个人喊累,他们一个个的身影成为“福道”路上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广大同学深深感叹,“福道”路上的这一草一木,都是绿色象征,都和我们的今天息息相关,都与我们的明天紧紧相连。

QQ截图20180105123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