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3

4月1日上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的学生党员干部参加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2018年福建省新四军研究会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现场与新四军老战士和新四军二代、三代、四代代表,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师生代表共同祭奠金门战役的革命烈士。

在福州抗日志士纪念墙前,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代表张梦龙、林蕾等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一簇明火,在抗日志士纪念墙前由新四军老战士、青少年代表以及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代表李旭东共同点燃,象征着“红色基因世代传承”。新四军的老前辈对至诚学院的学子给予了很好的评价。

今天,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的学子参加这个活动,就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主动融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大潮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