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济管理系举办“一名经人”男篮决赛

发布时间:2018-04-08

为加强各专业之间的友谊,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经济管理系于4月4日中午12时在东操篮球场举行“一名经人”男篮决赛。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获胜的两支精英球队终于迎来最后的比赛。在比赛还未开始时,双方队员都已开始摩拳擦掌,积极展开准备活动,用最好的状态来对待他们的对手。

哨声响起,双方队员积极迎战,炎炎烈日映衬着球员比赛的激情。第一节中,双方队员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场外的观战同学为双方队员呐喊助威,并为表现突出的球员拍手叫好。在整场比赛中,教练们都密切关注着所有队员们,及时为他们提供场外指导。这更增强了队员们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后几节中,双方的队员发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都在为各队的荣誉而战,全体队员上下一心,通力合作。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全部的实力,但最后“16金融工程队”以39:54惜败“工业工程队”。比赛都有输赢,胜利方不会骄傲,失败方不会气馁,这不正是对体育精神“更快、更高、更强”的最好诠释吗?比赛过程的意义远大于结果,只要超越本我,我们就都是胜利者!

本次“一名经人”决赛不仅让双方队员在竞争和合作中提升了自我实力,更展示着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同时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