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喜讯——祝贺经济管理系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17-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评选中荣获第一

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5日晚,由共青团福州大学委员会主办的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17-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评选在科报厅举行。

我系由团委书记吴迪老师上台汇报一年以来的团委工作情况。具体从思想引领、党团建设、综合能力、媒体宣传、经管特色品牌五个方面展开介绍。在汇报的最后,我系为大家展示模拟炒股,将理论知识进行模拟实践,提高专业技能。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打算盘,突出我系的特色,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称叹

最终经过评委的评分,我系以108.1的高分荣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17-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评选第一名,这是对这一年我系团委工作的肯定

在新的一年,经济管理系团委将继往开来,以高昂的斗志迈上学院团组织建设新的征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所有团委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能够不忘初心,将未来的路越走越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