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2018年经济管理系、中文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7日上午9点,经济管理系、中文系专场招聘会在子兴楼前举办。现场共有证券类、科技类、教育类等54家企业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充分考虑相关学科特点和学生实际,提供了大量的招聘岗位,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用人意向,达到了本次专场招聘会应有的效果。

活动现场,为了让广大有求职需求的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相关企业和岗位,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设立专门摊位提供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大大提高了本次专场招聘会的质量与效率;而各大企业的摊位前也人头攒动,氛围热烈,一些同学不仅关注用人单位的待遇问题,而且还就行业趋势等产业热点话题与现场工作人员展开交流,让各用人单位进一步了解了求职同学们的专业构成和动态以及新时代大学生对有关工作的态度、未来的自我工作规划等。

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应届毕业生同学表示,本次经管系、中文系专场招聘提供了大量最新、优质、对口的就业岗位,为他们在普遍“就业难”的大环境下解决了燃眉之急。相关负责老师指出,专场招聘不但为求职与招聘搭建起了沟通桥梁,还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界与业界的沟通与联系,深化了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