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喜讯——我系学子在全国高等院校第四届“智欣联创杯”外贸单证岗位技能大奖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6-04

6月1日—3日,全国高等院校第四届“智欣联创杯”外贸单证岗位(电子化)技能大奖赛在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支高校代表队240位选手参赛。由我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曾钰、林秀莹、陈若萱、牛兆辉、彭译、黄丽娟、张蓓盈、吴伟强等8名同学组成的2支代表队在郭鸿琼老师、张亭亭老师和吴迪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比赛,取得了1个团队一等奖,1个团队三等奖,1个个人二等奖,3个个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智欣联创杯”外贸单证岗位(电子化)技能大奖赛由教育部高等院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贸易实务教学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组委会分别设在天津职业大学和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培训部。大赛以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现代服务业紧缺人才培养为宗旨,以加快培养适应外经贸行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为主题,以国贸实务为载体,为各高等院校师生提供交流借鉴的平台,促进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的学生业务动手能力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