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与福州欣盛汇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11

为提高我系人才培养质量,加大实践教学力度,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2018年09月28日,我系与福州欣盛汇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仪式。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管系副主任朱东红副教授、福州欣盛教育张旭辉总经理、邓海峰副总理、我系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陈艳老师、财管教研室主任季国民老师、工业工程教研室主任王会文老师、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张希君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剪切后 (1).png

仪式结束,后双方来到会议室,就校企合作方面事宜的进行了深入洽谈,朱东红副教授首先介绍了我系经管类专业设置及学科建设相关方面的情况。她表示,校企合作是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一种重要方式,企业参与学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能够使学校培养的基本标准与行业的用人标准紧密结合,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张旭辉总经理表示,欣盛汇智教育与福大至诚学院有着地缘的巨大优势,此前双方在财务管理会议及教师实践调研上过良好的合作,相信此次与经济管理系的合作将会让双方的合作关系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