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工业工程学生赴永强力加动力设备公司专业实习

发布时间:2018-11-27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生应用能力,2018年10月25日上午,我系42名工业工程专业的学生在王会文老师和陈诚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永强力加动力设备公司进行专业实习。

福建永强力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的大型省市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专业从事大型柴油发电机组、小型风冷柴油机、小型风冷汽油机、柴油发电机组,汽油发电机组,柴油水泵机组,汽油水泵机组、船用挂浆机、园林机械、农业机械的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先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国家安全生产标准二级企业(机械)”、“福建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认定,成为国家商务部指定“国外经济官员学习参观基地”,承办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

本次专业实习首先以老师和企业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工厂整体布局以及先进的制造技术为开端,接下来同学们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成品发电机、发电机生产线、排水机生产线、线圈生产线以及全国领先的动力设备疲劳实验室,最后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了5S管理在大型制造类工厂之中的设置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