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工业工程学生赴中能电气福清工厂专业实习

发布时间:2018-11-27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生应用能力,2018年10月16日上午,我系42名工业工程专业的学生在王会文老师和陈诚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中能电气福清工厂进行专业实习。

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成为能源互联网系统解决方案运营商;为智能电网、新能源、节能减排等领域提供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整体系统解决方案,中能电气先后研发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电力及新能源产品,并掌握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和关键生产制造技术;中能电气部分产品通过了欧洲著名电力实验室荷兰KEMA的型式试验以及北美著名电力实验室LAPEM的认证。

同学们在老师与技术人员的共同带领下参观成品展台、配电柜生产线、线缆生产线以及大型自动柔性生产线,企业负责人对同学们关于生产线布置及作业流程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