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2018级综合实验班班委换届竞选

发布时间:2018-11-28

10月31日晚上,为使班级相关活动有序开展,加强班级凝聚力,我系18级综合实验班在辅导员王徳峰老师的组织下,展开正式班委换届竞选。

首先,王导向大家讲解大学班委应具备的责任和素质,以及班委表现对于一个班级的影响,从各个方面讲述班委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更加重视此次班委换届竞选。每一位上台演讲竞选班委的同学都真诚的表明自己对职位的认识、参与竞选的原因和今后当上班委后的自己的行动,传达出想要为班级服务的决心。在所有竞选人演讲完毕后,由班级全体同学进行投票,选出班长:张文心,副班长:洪华章和朱嘉欣,团支书:陈奕璇,副团支书:夏子恒,学习委员:陈珠凤,文体和心理委员:刘启麟,生活委员:吕洽闻。

此次竞选,不仅让同学们得到了一次锻炼的机会,也推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不管竞选结果如何,每位竞选者都表达了自己愿意为班级做贡献的心。相信竞选成功的同学也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证明自己的能力,发挥带头作用,建设起良好的班风学风。